close

曼時 Chic Taste的品牌故事深深吸引了我。

從品油師的起源,到品牌創辦人王繹銨在米蘭的一場雨中的邂逅,這個品牌的背後充滿了機緣巧合和對食材的極度熱愛。

這樣的品牌背景讓我對他們的產品充滿了好奇和期待。

2023 歐盟認證特級初榨橄欖油推薦!曼時 Chic Taste品油師選種中提到曼時 Chic Taste堅持的原產地直送的理念,以及和歐洲原物料農業合作社組織 Copa Cogeca 的合作關係,讓我相信他們對於橄欖油的高標準。

特級初榨橄欖油的製程要求非常謹慎,從果實的選用、摘採,到製油的嚴謹程序,說要與IPHONE生產工藝相提並論都不為過,展現了品牌對品質的極致追求。

 

我對曼時 Chic Taste 推薦的三款特級初榨橄欖油也深感興趣。

「油中之爵」的全料理適用,「油中之王」和「油中之后」的生飲等級更是引起我的好奇心。

這樣的精選和區隔讓我感受到品牌對於不同用途和口味需求的用心。

 

曼時 Chic Taste的歐盟認證特級初榨橄欖油讓我知道原來橄欖油可以那麼的原味、那麼的天然,不僅滿足了我對橄欖油品質的要求,也帶給了我對於食材純淨和新口味的期待。

如果你也想嚐試這樣讓生活更美味的好油,不妨一試曼時 Chic Taste的特級初榨橄欖油,保證讓你的味蕾有一場難忘的饗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靛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